Strange/Daredevil/Reese/Aragorn

【铁奇异】平线(六)

嘿嘿,斯特兰奇,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战甲降落在指定坐标上,表层的金属向外打开,像一只展开双翅的蝴蝶。

Tony在Stephen跌落到地上前抱住了他。

他虚弱的靠在对方的肩上,被汗水打湿的刘海垂在前额,脸色因失血而显得苍白,让脸上细碎的伤口更显得触目惊心。

牛仔搀扶着他走进昔日的诊所,不知怎的,医生落在他肩上的沉甸甸的重量让他安心。

Tony小心翼翼的帮助他躺倒在手术台上,快速剪开黑色的作战服。医生身上主要的伤是侧腹的刀伤和仍留在肩里的子弹,幸运的是内脏没有受损,暂时也没有生命危险。

医生小幅度的移动着,在自己的手臂内测整齐的贴上一排药贴。

“我需要你帮我取出子弹,Tony。剩下的我能自己处理。”

牛仔的眼里满是慌乱,他的视线扫过Stephen触目惊心的伤口,呼吸逐渐急促,再次失去所有的恐惧袭击着他。

“我们不需要找个医生吗?如果我搞砸了怎么办?如果我切开了不该切的地方怎么办?如果我止不住你的血怎么办?如果你昏迷了醒不过来了怎么办?如果我又要失去......”

Stephen温柔的握住他颤抖的手,止住了他的话语,明亮的蓝眼睛里浮现出一丝笑意,好像碧蓝的湖水上荡起的涟漪。

“没关系的Tony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

药力的作用逐渐显现,医生觉得全身被浸泡在温水中,脑子昏昏沉沉,但他仍坚持着保持清醒,鼓励着Tony拿起手术钳。

“找到子弹了吗?对,就是这样,慢慢往外拽...”

医生的声音逐渐低落,闭上眼,默默忍受着紧随其后的疼痛。

沾着血的子弹落在碟子里,金属碰撞的清脆响声让两人都长舒一口气。

医生处理完了剩下的伤,他冷静而专业的清理创口,在刀留下的狭长伤口里放入一段形似蜈蚣体结的物件加速愈合,最后贴上真皮贴。

 Tony找来一块记忆棉床垫,扶着Stephen躺下,他端详着立刻沉沉睡去的医生,俯身在他脸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“晚安,Doctor.”

他在他身边躺下,此刻还有太多谜团没有解决,但他不想思考那些。

Tony听着医生均匀的呼吸,坠入梦乡。


第二天,Stephen醒来时意外的发现自己怀里多了一个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“呃,Tony?”

“我们连更近的距离都体验过了,干嘛在意这个?”牛仔被迫从睡梦中醒来,不满的低估着。

“别乱动,你的胡子让我的胸口好痒...”

“.......”

 

抵抗疼痛和疗伤耗费了医生太多的体力,Tony用轮椅推着他来到实验室,医生又在那沉沉地睡了一天。

“我猜你不想把我们辛辛苦苦搞到的思想盒这么轻易的交出去吧?”Stephen再次醒来后,他们讨论起未来的计划。

“我猜你不会老老实实的呆在床上养伤吧?”

两人对视一眼,笑了出来。

“小心你的伤。”

“我是个医生,Tony”

Stephen半只脚踏出门,又转头眨眨眼补充道:“最好的”

 

Tony 拿起名为“sorceror supreme(至尊法师)”的思想盒,戴上电极接通他,然后进入网络。

一种奇异的感觉袭来,好像有人在背后注视着你。

“你好?”Tony试探性的问。

“Tony Stark,好久不见。”

“我乃至尊法师史蒂芬•斯特兰奇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法师奇闪亮登场【撒花】

但是,嗯,这其实是刀,嗯

这篇文里的角色定位大概是这样的:铁平时像软软的超可爱的小鹿,但是其实非常的霸总,因为一些原因(卖关子)对奇超级有保护欲,以及因为害怕失去而有的占有欲,奇因为同样的原因,没有电影漫画里的医生奇那么混蛋(我始终觉得斯特兰奇只是比斯塔克不那么混蛋一点点的混蛋!)任由铁在 各 种 时 刻的胡闹

你就宠着他呗!


下次更新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暑假了

为什么明天,啊呸,今天一大早就要返校啊——真的很想拥有双休

评论(6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LOCK✧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