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nge/Daredevil/Reese/Aragorn

蝴蝶到过的地方(十二)

愿你们永远像少年不知天高地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钢铁军团快速集结着,十诫帮的势力在强烈的攻势下迅速瓦解。 

救下总统,炸掉战甲,做手术……之后的事Tony有些记不清了,只记得完全清醒后睁开眼的一瞬间就对上了Stephen漂亮的眼睛。 

“你可总算醒了啊。” 

 

 

 

三天后 

 

太阳缓缓升起,暖洋洋的阳光照亮了的大地, 马路、楼房、路边的花花草草,仿佛整座城市都带上了金黄的滤镜。 

他眯着眼看着被染红的半边天,焦糖色的眼睛也染上了一丝金色。 

“有那么一会儿我真以为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” 

坐在他对面的人露出一个微笑,仰头喝了口酒。 

“而我还以为我会永远和多玛姆困在一个时空中了呢。” 

焦糖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笑意,嘴角微微扬起。一时之间,谁也没有说话,只默默感受着暖暖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。那么一瞬间,多玛姆带来的噩梦,还未完全愈合的伤口传来的阵阵刺痛,PTSD带来的困扰,仿佛都纷纷不见了。 

“你不觉得现在有点美好的不太真实吗?” 

“是啊,在去了十诫帮总部大闹一场还顺手救了总统之后。” 

两人都笑出了声,啤酒瓶在空中相碰,发出一声脆响。 

 

他们起身往学校走去,Tony轻轻握住Stephen的手,他没有拒绝,仿佛他们本该如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奇异铁的故事到这就要告一段落啦

我也要消失一段时间了

(开学之后马上要模考了)

暑假的时候我会回来的!一定!

这篇文章还未完结!Loki会回来搞事的。

(看着大纲发出笑声)



评论(5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LOCK✧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