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nge/Daredevil/Reese/Aragorn

蝴蝶到过的地方(十一)

愿你们永远像少年不知天高地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心脏堵塞,血液积在围心囊,幸运的是在魔法的帮助下他会恢复的很快。” 

“But?" Tony敏锐的察觉到医生语气里的不自然。 

“我不确定他的精神状态是否-----” 

病房里忽然传来一声巨响,Tony和医生赶忙回头看,却只见到空气中还未散去的金色火花,而病床上的法师早已不见踪影。 

“Fuck you, Stephen!” 

 

 

“Natasha,帮我个忙。” 

“I'm not  your f**king secretary!” 

“抱歉但我没在开玩笑,这是件大事!我得找尼克弗瑞谈谈。” 

“学校高层炸开了锅,Tony. 九头蛇的事还没完全摆平,十诫帮又在到处制造爆炸威胁总统。我可不建议你在这时候冲击会议室找Fury聊Strange的事。” 

“你怎么知道这是关于Stephen的?” 

“能把你急成这样的除了他还能有谁?给你个忠告:法师内部的事他们能自己解决,你还是把经历放在处理十诫帮上吧,鉴于他们刚炸了你的一个实验室。” 

“WHAT?!" 

Tony这才想起来从Stephen重伤之后他已经几个小时没看邮件信息了。 

“十诫帮点名道姓要找你算账,你最好小心的,别让那个Strange的家伙冲昏你的头脑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Tony呆呆的望着眼前的地面,Natasha的话还在耳边回响。 

能把你急成这样的除了他还能有谁? 

别让那个Strange的家伙冲昏你的头脑。” 

他们真的只是朋友吗?那为何想起他时心跳会莫名的加速? 

“唉”Tony轻轻叹了口气,现在不是考虑私人感情的时间,Natasha是对的,眼前十诫帮才是正事。 

Sir,我已经整理好了十诫帮的相关资料,来源是学校,FBI和CIA的数据库。 

现在进行爆炸现场的立体还原 

十诫帮的首领名为“曼达林”,是一个古代首领顾问的意思. 

"熟悉叛乱的战术,讲话像个传教士,怎么这么戏剧化,奇怪。” 

爆炸产生的高温高达3000摄氏度,任何物体在12.5码内都会瞬间蒸发。 

实验室3英里半径内没有炸弹的碎片。 

“重新调出温策图,包括3000摄氏度。” 

“连接卫星,绘制在过去12个月的热能统计图像。” 

“去掉所有曼达林袭击过的地方。” 

Tony在全息影像里穿梭,如同战场上的指挥官,强大,冷静,迎刃有余。 

“Wait a minute,这事发生在所有十诫帮恐怖袭击之前。热信号有很高的相似度,都是30000摄氏度。” 

“连接卫星,绘制在过去12个月的热能统计图像。” 

“去掉所有曼达林袭击过的地方。” 

“看来我要去一趟田纳西了!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港圣殿 

“多玛姆,我是来谈判的!” 

“多玛姆——” 

“多——” 

…… 

…… 

…… 

已经快一千次了吧,Stephen在心里默默记着数,他不知道自己还要经历多少次或还能坚持多久,只能默默等待下一次死亡的降临。 

Pain is an old friend.  

 

“死亡给予生命意义,知道自己生命有限,去日无多。” 

从某种层面上来说,是古一选择了自己死亡。 

“我还没准备好。” 

“没有人准备好,时机由不得我们选。” 

古一看着自己年轻的学徒,给出最后一句忠告。 

“人有时必须要打破规则,才能成就伟大的事业。” 

 

 

“多玛姆!” 

循环还在继续,Stephen觉得他快对痛苦感到麻木了,或许这一辈子我都要在生与死之间轮回不止了吧。 

“让这一切停下来。” 

“不,我是来谈条件的。” 

“你想要什么?” 

“把你的狂热信徒带离地球,结束对我的世界的袭击,永远别回来。” 

“照做,我就结束循环。” 

绿色的魔法环绕四周,世界归于平静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这章鸽的时间有点长

争取在开学之前把这篇完结掉!

(好像不太可能?

还没写到洛基还没回归呢www)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HALOCK✧* | Powered by LOFTER